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新开商场里面开服装店装修忌讳

   日期:2019-12-1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7    评论:0    
核心提示:门店装饰忌讳:店门-不应太小  商店的门是商店的咽喉,是消费者和货物进出流动的通道。

  门店装饰忌讳:店门-不应太小

  商店的门是商店的咽喉,是消费者和货物进出流动的通道。商店的门每天打开商店的起落。在过去,中国人对门很特别,如果商店的门太小,就很难弄到钱。

  在一家新进服装店开业之初,有大量工作要做,如服装定位、服装店名称、服装店装饰等。如果你在开始时不分析以后的修正,那将不仅需要时间和精力,而且还会影响消费者对商店的印象。今天大家将谈一谈新服装店的装修,好的、有创意的装饰可以起到促进推销的用途,相反,它也会起到消极的用途。紧接着,让大家来看看服装店的装饰在那些不可以打破装饰忌讳的地方,请注意哦!

  店内装饰的颜色不可以太随意,有讲究的,如红色等鲜艳的颜色,会处于一种比较刺激的状况,激发大家的购买欲望;而淡蓝色则更柔和,可以让人感到安静和舒适。店主应该根据自身店的经营方向去感受商店的色彩,不要把咖啡厅的红色背景、新鲜花店的黑色背景等傻事弄成。

  门店装修忌讳:风水扶梯与大门不匹配

  店内装饰忌讳:门店颜色不可以随便决定。

  门店装饰忌讳:柜台不应放在出口处。

  为了营销推广货品,有些商铺往往会在自动梯出口设立柜台,当然,目的是让消费者一踏楼便看到所售货品,以增加售卖货品的可能性,但这种做法往往容许一些消费者故意绕过柜台,转往下一个柜台。你可以把楼梯井的柜台移到2米远的地方,看看成效。

  这一点指的是风水科学中的快乐旋转,不要直走。目前大部分大型购物中心都配备了自动扶梯。但是小心不要把商店的门靠在自动扶梯上。如果这个图案已经形成,尽可能用架子盖住它,这样消费者就不会在他们一进门就看到自动扶梯。否则,你店里的消费者会经常光顾,而且慷慨大方。

  你认为播放震耳欲聋的音乐能在远处吸引消费者吗?亲爱的,这不是路的桥头堡。甜瓜发言人担忧声音低沉,你应该担忧的是声音是不是太大。音乐本身确实可以打造一种气氛,柔和优雅的音乐,可以让消费者忘记退货,增加消费者在店里停留的时间,从而增加花费的可能性。但喧闹的音乐往往令人恼火,这可能只会对商店优惠活动产生负面影响。

  新进服装店前要记得多想,尤其是在装修上,一旦犯了错误,就得花费很多的人力和物力。您在装修中还有哪些要注意的吗?与其他合作伙伴共享,赶快到留言区留言交流。

  商店装饰忌讳:音乐-不要播放震耳欲聋的音乐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