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可靠的品牌微商特点是什么?区分“冒牌”微商五大方法

   日期:2021-03-1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64    
核心提示:微商自兴起到今天,短短几年内迅猛进步,面对的质疑从未间断,好在近两年市场监管机制渐渐健全,现在微商行业整体进步呈上升趋势,不过问题品牌仍然存在。

微商自兴起到今天,短短几年内迅猛进步,面对的质疑从未间断,好在近两年市场监管机制渐渐健全,现在微商行业整体进步呈上升趋势,不过问题品牌仍然存在。对于刚刚入行或是有想法入行的小白加盟代理,该怎么样准确分辨正轨微产品牌和问题品牌呢?董亚力就实质经验在这里推荐什么时间分辨方法。

1、加盟代理规范是不是公开明确,无限制分级要慎重

大多数人都了解微商实行层级加盟代理制,但对“层级”的定义并不完全知道,甚至觉得这个“层级”和传销的“层级”是同一种,因此常常会有人把微商直接归属为传销模式,或是误打误撞进了挂着“微商”名号的“传销”。

事实上,真的的微商层级加盟代理模式是有明确的级别划分的,以京润珍珠为例,下属加盟代理一共分为四个层级,每一个层级对应设置进货规范及扶持政策。其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帮从业者获得相应的资金投入回报;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官方控价引导公平角逐。

商品本身的价值空间有限,假如无限制地进步下属层级,商品每经手一级收益就会被压缩一次,到最后的推销环节,价格无限抬高,商品价值和价格不对等,不论是于加盟代理还是于顾客都是不利的。

所以,在选择加盟代理品牌时,小白加盟代理必须要提前知道好该品牌的层级规范,假如没明确的层级分类、或是级别特别多,最好小心分析。

2、商品水平是不是合格

商品是打开市场的根源所在。微商问世几年就经历大起大落,非常大一部分缘由在于早期问题商品横行,不少顾客深受其害,致使信赖危机瞬间爆发。

但加盟代理毕竟不是生产者,要不同商品是不是合格,可以从三个方面下手。一是看商品的检验报告,若是正轨微商,各类质检报告、经营资质证明都是齐全的,仔细检查一下即可;二是网上看用户评价,看看顾客对该商品的认同度,这点不只关系到商品是不是存在水平问题,也能反映出该商品是不是有足够的存活进步空间;三是自己亲身试用商品,依据自己感受评估该商品是不是值得入手。

3、理智分辨该品牌是在做市场、还是纯属瞎扯

“喜提×××”是微商行业刚刚兴起时出现的热点词语,不少非正轨微商为了进步加盟代理,常常打着一夜暴富的幌子,以培训的名义无休止地忽悠加盟代理囤货、升级、进步新加盟代理,但极少做市场营销、不教加盟代理如何踏踏实实把手里的商品卖出去。

如此的“大忽悠”型微商,将商品对准下属加盟代理,外表光鲜亮丽,事实上只有坐落于上层加盟代理能盈利,下属微商假如不可以依赖我们的力量把商品卖出去,往往都是亏损收尾。

正轨的微产品牌,以市场为主导,商品面向顾客,营销推广策略主如果帮加盟代理把商品卖出去,品牌方和加盟代理相互依存、一同进步。

4、品牌授权

不止是微商,市面上其他途径的正轨品牌也会对加盟代理进行授权,假如不提供授权,即使拿了货,也难保证商品出处正轨。

5、关于囤货

囤货主要看加盟代理的个人意愿,前面说的“大忽悠”型微商就是用囤货压榨加盟代理,让加盟代理感觉进货越多收益空间越大。本质上来讲,做微商是有必要囤货的,当顾客有需要、而商品不在自己手上的时候加盟代理的处境就会非常被动,随时都大概导致客户资源流失。

但囤货多了也会有风险,商品卖不出去砸手里更是血本无归。所以在知道加盟代理品牌时,除去要知道商品的进货机制,还要知晓该品牌是不是有退货机制。能退货、不管有偿还是免费,比不可以退货的品牌风险要小得多;假如不可以退货,就要注意观察上级加盟代理对你囤货的态度,不考虑推销基础一味怂恿你大量量进货的,就需要慎重分析了。

总之,做微商不是成功创业的捷径,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并且要拥有肯定的心理素质。微商创业有哪些好处在于,门槛低、风险小、进步空间大,但如果急于速成,结果反而难如人所愿。

董亚力:京润珍珠微商总加盟代理, 10年跨境电子商务经验,先后在天甫国际、天甫澳洲,上海黛妃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跨境电子商务,已运营过品牌有法国法贝儿,德国克奈圃,日本巴斯克林,西班牙维彤植物染发剂,法国加帝耶等知名品牌;现主力运营国产护肤品牌京润珍珠。圈内资源丰富,合伙人涵盖海量知名企业、出色新媒体人、微商行业大咖等。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