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热门传递」刘德华入驻抖音短视频,不就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推广么?

   日期:2021-02-21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20    
核心提示:这两天最热门的娱乐新闻莫过于,刘德华开通了个人的全球首个社交账号抖音短视频号,入驻一个星期已经有四千多万的粉丝,一时间引起了全网的哄动。

这两天最热门的娱乐新闻莫过于,刘德华开通了个人的全球首个社交账号抖音短视频号,入驻一个星期已经有四千多万的粉丝,一时间引起了全网的哄动。首条发布内容,创作思路源自过去主演的电影《无间道》中天台飙戏的经典场景,甚至官方还发起了话题#刘德华天台名场面挑战,并迅速登上了抖音短视频热榜TOP1。特别引人注意的还是贾玲留言“所有人后退,榜一给姐让出来!”。大伙都把刘德华入驻抖音短视频当成一个娱乐新闻,但聪明的人都发现这就是抖音短视频发起的一场声势浩荡的借势营销推广活动。今天大家就从推广的角度,来扒一扒抖音短视频都做了些什么。

刘德华首个社交账号,打造稀缺感

平台打造的稀缺性,是吸引用户注意力的重点。抖音短视频这次之所以会邀请刘德华入驻,第一是看中了刘德华这么多年并没在社交媒体上有太多的揭秘,而全球首个社交账号的噱头,足以具备稀缺独特的价值,也会引起粉丝对其的关注,首个账号、首支视频,赋予了账号与内容独特的精神情感与表达,为竞价推广账户注入了稀缺的特征,而引来用户的疯狂围观与传播。这就是抖音短视频选择刘德华是什么原因,借势了明星的热度来塑造了一场推广盛宴。

故事性的内容创作,增加趣味性

在刘德华抖音短视频账号的首个作品中,内容以大众有一同记忆的《无间道》影片场景为切入点,用熟知的场景去感染用户,虽然这种二次创作可以吸引更多人观看,但为了可以增添趣味性。2、个视频则是发起了#刘德华抖音短视频新搭档试镜的活动,为账号积蓄新一波热度。如此一波又一波的故事性文案,即为刘德华不断增加好友气,还给抖音短视频带来了更多的热度,如此共赢的方法,成为双方合作最大的优势。

前期大量竞价入驻消息,扩大揭秘量

刘德华全球首个社交媒体账号的入驻消息,抖音短视频可没少在互联网上造势,即在自己媒体账号上进行宣传,也在多个平台上作出预告,就是为了可以让这次借势推广可以一炮打响。同时日活用户超越6亿的抖音短视频,选择天天搜索的用户也不在少数。有了这么多的流量入口,也为刘德华入驻抖音短视频提供了庞大的流量群。也为抖音短视频带来了巨大的力量,达成了双方共赢的局面。

不能不说抖音短视频这次邀请刘德华入驻,如此的推广方法玩的漂亮,如此自带流量与明星光环的刘德华才是企业选择的最好对象。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