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8.30微商大会看点(五):2016-2020中国微商发展的动向解析

   日期:2020-12-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14    
核心提示:资讯最前沿,赢在起跑线 2016中国微商进步论坛 时间:八月三十日 10:00-17:00 八月三十一日10:00-12:00 地址:东亚展览馆 特邀嘉宾:网络实战专家、微信社群运营专家、资深网络红人大咖、网络培训大咖 第一届全球万人微商

资讯最前沿,赢在起跑线

2016中国微商进步论坛

时间:八月三十日 10:00-17:00

八月三十一日10:00-12:00

地址:东亚展览馆

特邀嘉宾:网络实战专家、微信社群运营专家、资深网络红人大咖、网络培训大咖

第一届全球万人微商大会

一、影响微商发展的动向的大事件披露

网络年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在变化面前,不只要维持极高的敏锐度,还要有可以信任的信息源。2016中国微信进步论坛,首发微商界最新热门资讯,展示微商经济今年获得的惊人成绩,首家披露微商跨界巨头诞生的全过程。帮你捉住趋势,找准方向,收获最好的商业成绩。

二、影响微商进步进程的三方会谈

思维影响趋势,趋势影响格局。本届论坛邀请微商团队大佬、资深网络红人大咖、知名品牌操盘手,三方风云对话,就“中国社交电商趋势”、“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微商、网络红人资源的最好实践”等多个问题或看法进行深度探讨,掀起一场前所未有些跨界大咖PK。

三、影响中国社交电商的盈利模式推荐

论坛邀请了网络实战专家、微信社群运营专家、资深网络红人大咖、网络培训大咖等海量在不一样范围的网络经济实战派现场演讲,推荐重拳干货,内容涉及微商网络红人人才培养、网络红人变现、实体企业整理微商网络红人资源、微商迅速加粉转化等劲爆内容,不容错过!

四、影响市场格局的中国微商百强榜公布

本届论坛的中国微商界的明日之星,百强团队评选获奖的微商团队,还会携团队核心成员参加本次论坛,本届大会的策略合作伙伴、联合发起人格丽缇等实力品牌也将与会。

团队大佬不只参与论坛方组织的现场互动,还带领一众核心成员舞台展示,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中国微商百强团队魔力和号召力。正是战斗力、实行力这样昂扬的团队,才能带领中国微商经济进步更上一层楼。

八月三十日第三届全球万人微电子商务演唱会暨微商直通车展会,展会免门票参与,随时与数百微产品牌互动,获得微商界最新最火爆资讯,学会微商将来发展的动向,还有颁奖盛典及巨星演唱会,需要门票入场,有薛之谦、杨宗纬、徐佳莹、张卫健、吴建豪等七大巨星,一块为微商加油!

辨别下面的微信二维码参与投票,投票结束即可抽取演唱会门票,还有百万红包等你来拿,立刻投票吧!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