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才能让顾客觉得他赚了?

   日期:2020-06-27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46    
核心提示:做推销的你需要要知道这点,要怎么样让顾客觉得在你这我这里买了东西觉得是赚了,而不是觉得太不值了,这样才会有回头客,才能保住老顾客! 一半以上的推销方法都集中在这个阶段。

做推销的你需要要知道这点,要怎么样让顾客觉得在你这我这里买了东西觉得是赚了,而不是觉得太不值了,这样才会有回头客,才能保住老顾客!

一半以上的推销方法都集中在这个阶段。前文说过,所谓“赚”了,就是顾客觉得买的东西的价值比他付出的钱多。你可以想象一下,在你面前有一架天平,天平的一端是顾客想出的价钱。另一端是你能帮顾客解决的问题。怎么样让“价钱”这一端翘起来?唯一的方法就是在另一端加强重量。办法有两个,要么解决的问题多,要么解决的问题大。

要想问题多,就势必要多挖掘顾客的问题;要想问题大,就势必要加强顾客痛苦,由于“大”是一种感觉,只有顾客觉得问题大才是真大。

先说“多”的问题,如何才能多起来呢?很大一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我的商品功能多。这个想法是不对的。你的商品功能再多都是你我们的事,和人家顾客有啥关系?顾客判断一个商品是不是好的准则只有一个:你的商品解决了我那些问题?

假设你的商品有10个功能。顾客有5个需要。这个时候候,顾客会拿着这5个需要与你的商品功能对比。假如发现有4个需要可以满足。你觉得顾客会觉得你有几个功能?是4个!而不是10个,当然也不是5个。

让顾客自身去发现你的商品功能?你的商品明明能解决他8个问题,他可能只找到7个,也可能只找到3个。假如是后者,你就惨了。

如何解决?你去知道顾客的需要,而不是让顾客知道你的商品。知道了解了之后,你针对顾客的问题,进行你的商品陈述,这就是推销中“说”的方法。

推销在实行层面上,有两件事情主要,一件是发现顾客的需要,一件是把顾客需要与你的商品和策略打造链接。当然其中的方法并不容易。

再说“大”的问题,推销中有一句话,钱不是问题,而是问题不够大。把问题搞大,就是和顾客一起发现这个问题所造成的损失和不好的影响,也就是扩大痛苦。你解决的问题越大,顾客想掏的钱自然越多,购买的急迫性也会越强。

这里面还有一个推销原理。不一样层次的顾客购买不一样的东西,这又直接决定知道决的是大问题还是小问题。同样的商品,你可以卖功能、卖操作、卖文化、卖财务利益、卖政治、卖策略。你可以解决底层问题、中层问题、高层问题。你卖的对象层次越高,解决的问题越大,商品也就越值钱。这就是推销中利益链接的方法。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这是自然间角逐的规则,也是推销中角逐理论的基本哲学。只是这里的大鱼是变成了更大的顾客利益。

*更多微商资讯请关注自己的公众号*

自己的公众号不仅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而且针对微商运营方法等问题,大家还有有关老师为您不收费咨询答疑!!!

所以,请不收费关注自己的公众号:mzfengyun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