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小白达成推销额从零到万的秘决

   日期:2019-11-18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73    
核心提示:我是小天,一名80后。之所以会起这样一个名字,是由于在年少时曾幻想凭着我们的力量为家人与爱人撑起一片幸福的天空。或许这个时

我是小天,一名80后。之所以会起这样一个名字,是由于在年少时曾幻想凭着我们的力量为家人与爱人撑起一片幸福的天空。或许这个时候看起来当初的想法太过稚嫩,但对于这个初衷从未改变,也因此支撑着我们走过一道道难关,让我们在艰难的时期坚持着走下去。从事微商两个月后的精神面貌之前大多数朋友问,世间道路千千万,为啥独要选择微商这条路。由于在很大一部分人的认知里,微商就是骗人的,做微商的人多数不是好人,更有甚者认为微商是传销,因此我经常会被被朋友误解,甚至家人也不理解。从事微商的朋友很大一部分人都应该会遇到过这种事情,非微商的朋友也多是这种态度。但我相信从你看完我的这篇文章后会对微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会明白微商并非想象中的微商。


微商的魅力是其分裂转变效应,无尽的可能
我大学期间学习的是土木工程,所以在毕业后也就理所当然地找了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从此过上了朝九晚六的生活,时间不知道不觉地流逝,一晃眼已经十多年后。伴随国家经济政策的调整与新兴产业的不断涌现,房地产行业已经一落千丈,曾经高高在上的尊容已然不再。
可以说,地产行业的周期性渐渐显现了出来,陆续有大多数的同行开始选择转行。对我而言,虽说曾经也在最佳的行业里混过,但在房地产最佳的几年里,我们只是一个积累经验的小白,等到有了些经验与实力后,行业的衰败又让原本的期望散落一地。

2019年,我36岁。一方面是愈来愈艰难的生存空间,一方面是日益增长的家庭开销,作为一个丈夫,一个孩子的父亲,备感肩上的担子也愈来愈重,中年的危机感更时时裹胁着我,几近窒息。
只不过,由于当时推销的职员正在做地推,虽说是微商,但心里还是踏实一些。所以就偿试了一下,也因此才有了改变自已的机会。由于产品的确对孩子产生了成效,最后,在妻子的支持下,我们也偿试着做起了微商。所以说,我的微商之路是缘于一款产品。同年7月,由于孩子的原因,首次接触到微商人,当时我并不认同,只不过扭不过妻子,首次偿试从微商手里购买了一种改变眼睛近视的产品,那时候我并没有报有什么期望,由于在我的印象中,微商就是骗人的,能有什么好东西。
虽说加入了微商,不过面对的道路却完全不是我们所想想的,其中充满了艰辛与困难。相信做过微商的都应该知道,做微商最大的难题就是客户资源与压货,怎么样解决客户资源问题?怎么样解决压货问题?成了我们最大的难题。
自到货的那天起,我便开始不断地刷朋友圈,不断地聊熟人,不断地根据平台教授的方法向朋友推荐,开始还有些成效,但愈来愈难做,最后大多数朋友开始排斥,你能明显地感觉到,大家像是在躲避一个瘟神,由于你的微信其他人不再回复。
好在我们内心世界强大,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毕竟加入的两万多元的货还在压着,不可以就此打水漂。平台每天都会有大多数的课程教你怎么样去和其他人聊天,怎么样发圈,如何交付,可这样的课程,还是一味的教你怎么样的放下我们的自尊,怎么样地去求其他人。可这样的结果却是在一次次透支着你与其他人的信任与情感,此刻,我意识到这样的营销注定也不会走的长远。
于是,我开始思考,不停地看那些胜利营销人士的成长历程,胜利经验,或许功夫不负有心人,万事都需要我们不断的探索与概括,在不断地失败与概括经验的流程中,渐渐摸索出一条非常实用的推销技巧。开始不断有人主动找我,推销额也不断提高,终于达成了零的突破。



这时我也日渐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推销与营销。低端的推销是到处求人,而高明的推销是让其他人反过来找我们,要知道,上赶着不是买卖,人的心态就决定了,简单得到的东西不会是好东西。只有千辛万苦才拥有的,才最值的珍惜。要做个真正的推销高手,不是你刷多少的广告在你的圈里,更不是你去求多少的朋友,让人来买你的产品,认可你的产品,高明的做法是让其他人认可你本人,这就是个人品牌营销。
中国是个人情社会,所有人应该不会否认。人又是很着重情感,每一个人都会偏向于向熟知信任的人发生交易行为。如果当你的用户对你的人认可了,不论是做你的加盟还是购买你的产品都会水道渠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