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刚刚做微商如何找客源 做微商怎么样才能让别人主动加你怎么让客户主动加

   日期:2018-06-0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33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找客源,新手做微商怎么寻找客源,首先让咱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精准的客户?举个例子,假如你是销售面膜的,那么你的精准做微商怎样才能让别人主动加你怎么让客户主动加

  那么做微商如何找客源的怎么找到精准客户呢?

  微商如何找客源,新手做微商如何寻找客源,首先让咱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精准的客户?举个例子,假如你是销售面膜的,那么你的精准客户肯定是女性,特别是在20到35岁之间的女性,你的面膜产品适合这个年龄层。那么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式来找到这一部分人,我发现很多做微商的朋友,加好友都是随便加的,无论对方是不是对你产品有需求你都愿意着加,总觉得加多一个人就多一份机会。我觉得这种方法不太可取,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去找到一些对自己产品有需求的客户,我们的时间不能浪费,时间就是金钱!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告诉我,要找到精确的客户,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使用百度,阿里巴巴,贴吧,论坛, qq群,微信群,新闻自媒体平台,这些都是很好的流量渠道。我们可以在里面发布一些有价值的信息来吸引一些更有针对性的客户。

  2.在一些行业群、采购群和群友交换客户资源。每个行业都有一个行业网站,以及一些相关群。你搜索关键词。如xx服装,xx减肥。在这些网站或群里,跟一些人互换客户资源,这样你的好友就增加了。愿意要做生意赚到钱,就不要怕麻烦,就应该多尝试。

  

  

  3.调查竞争对手的客户群,确定自己的目标群体,最常见的方法是假装成他们的客户愿意要购买他们的产品,问问他们的使用客户群,年采购量等等。

  我们所有的营销是围绕客户展开的,如果没有客户,就没有营销。在商场上,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人与人的价值交换,是商业的本质。

  4.利用老客户的人脉;首先要维护好和这些老客户的关系,让老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或产品满意,多多跟他们沟通,多做人情,这样他们才想为咱们宣传,作口碑宣传。

  作为商家,我们要做的就是准确地把握用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价值信息,只有这样才能吸引他们成为你的客户,并且这样做更有利于提高转化率和成交率。刚刚做微商如何找客源,新手做微商如何寻找客源

  刚刚做微商如何找客源,新手做微商如何寻找客源

  

  做微商怎么样才能让别人主动加你怎么让客户主动加

  做微商怎么样才能让别人主动加你怎么让客户主动加

  怎么让客户主动加你并实现精准引流?教你5招利用关键词引流法!

  我昨天收到粉丝的私信说:不知道如何布局软文来进行精准引流;好的,那我今天就翻你的牌,整理出了一篇利用关键词布局软文的小文章,送给这位幸运的可爱粉丝,(坏笑);;;;如果你关注我,也可以把问题私信给我,我也很开心为你解答的呢!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很多人写文章的时候都忽略了关键词的重要性,,你懂的关键词越多,你知道的秘密,看到的风景就越多,而你赚钱的领域也会越大。而利用关键词的目标结果就是:将细分内容做到极致,客户如何搜索,都是你,引流来的都是精准流量!

  

  挖掘与扩展相关关键词

  其实每一个领域,你要是愿意快速的了解并掌握他的体系,那你就必须掌握了解相关的关键词。尤其对于营销来说,掌握关键词就是你的营销的开始。就像你卖减肥产品,你就要愿意愿意客户关注的方面在哪;是快速,有效,不反弹,健康,价格等这些就是你的关键词,你要了解客户的关心点在哪才能好办事。

  

  

  1:专门网站软件扩展关键词法。

  直接看图

  这个最爽的是,可以一键找寻,相关的行业词。极大拓展你的搜索领域!

  

  而且如果你付费升级,可以看到右手面的百度搜索指数,可以选择那些搜索指数比较大的长尾词来布局软文,被动引流又精准引流!

  2:上相关论坛看客户关注点在哪

  我以前有个学员是做女性健康;她产品中有一项是宫寒;我就指导她上寻医问药网,39健康问答等,到上面看人们是怎么提问搜索的,直接模仿组合关键词就是了。

  去相关的论坛采集,因为那里的对相关知识点的客户比较的集中。

  

  3:学习模仿提问拓展关键词!

  譬如 ,价格多少啊,是不是真的啊,效果如何,健康否,是否反弹等等!

  首先百度上搜索你的行业的主关键词譬如减肥,或者其他的长尾词,然后着重留意客户的询问语言习惯。然后你就用他们的语言习惯来扩展你行业的长尾关键词。

  

  4:了解客户不满意的点来寻找关键词。反其道而寻之

  譬如,销售酵素的,有些人评论就是购买减肥的的,有的是用来清肠排宿便,排毒等等的。所以,这样的长尾词就可以结合下为:减肥又排毒的,大肚子福音的健康酵素饮品,让你无形中美起来。

  你可以去淘宝,京东上搜索和你相关的产品,去评论区看别人的满意点与不满意点,着重留意不满意的评论。去那种购物平台上看购买评价其实就是一个发掘客户需求,包装暴利产品的秘密渠道!.

  5:利用度娘等搜索引擎的下拉框以及页面的搜索词。

  话不多说,直接见图

  

  

  这种办法也是很适合淘宝这些购物平台的,上面也会给你很多长尾关键词!

  赚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我们在赚钱的过程中切忌急功近利,只有当我们把事情细分做到极致,有那么个夯实的基础,赚钱的时候才能少走弯路。

  今天的自媒体知识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依旧是那个严肃又搞笑的自媒体分享段子手;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评论关注我,每天学习点自媒体的赚钱引流法;每天学习一点,你也可以成为自媒体的专业人士。

  

  做微商怎么样才能让别人主动加你怎么让客户主动加

  做微商怎么样才能让别人主动加你怎么让客户主动加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新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