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客源是硬伤 微商没成交

   日期:2017-08-1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02    
核心提示:微商发展到至今,很多人还是没解决一个问题,就是对微商客源的理解,解决的问题。相信很多做微商的都经历过刷屏朋友圈的阶段,到最后成交率不仅没上来反而动不动就面临被拉黑的囧境。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1个盒子+一根网线=120台手机=200000精准粉丝/月

  微商发展到至今,很多人还是没解决一个问题,就是对微商客源的理解,解决的问题。微807185547

  微商的客源,到底是我们主动加别人,还是在外面释放价值,然后让别人主动加加我们呢? 如果是我们主动加别人的话,我们就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转化过程,感觉就是,我们求着,别人买我们的产品。

  但是如果换成,别人主动找我们的话,表明他们是带着需求来找你的,对方对你产品是感兴趣的,省时间,807185547成交率也很高。

  微商客源是硬伤,不精准更致命

  所以说,微商客源,最好的思路就是,用一些方式,在外面释放一些价值,吸引别人来加自己,而不是自己去求别人加自己。

  因此微商第一步就是要解决,精准客源问题。很多新手小白屯了很多货,卖不出去。主要是不知道如何才能找到精准客户。

  如果能实现别人,主动加你购买的问题,那么微商做着就简单了。我们把自己的产品,和联系方法,推广到bai度上去,那么别人通过搜索关键词,看到你产品信息以及联系方法的时候,那么就不愁,你的东西卖不出了。

  如果有人对你产品感兴趣,首先回去bai度,对你产品做一个了解,看到的发布的信息,觉得不错,就回来找你咨询。这样加过来的客户,就是非常精准的。如果别人对你产品不感兴趣,即使看到了,也不会去点开看你,更不会去加你。 另外如果你的产品,如果有一个比较好的知名度,这样可以省去,客户对你产品的了解,和质疑的过程。

  大家不要小看,百度推广,很多小白不了解,bai度推广的实际作用。我们平常搜索自己愿意要的东西时候,大多都会通过bai度来找,bai度,在平常生活中搜索中占80%的份额。

  微商客源是硬伤,不精准更致命

  如何把自己产品推广出去呢?bai度系的,贴吧和知道,这两个地方,是做微商特别需要掌握的地方,流量特别的大。但是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

  另外微博,博客。这两年这块的推广力度很大,许多明星的乱七八糟的事,都是从这一块传出来的。微博的使用量和关注度,浏览量,还是很高的,而且收录的也很快。 ali,论坛等等也不错的选择。

  现现在,大家各大论坛,软件,根据大家的兴趣,爱好,将大家集中在一起。换种说法就是,已经帮助大家把鱼塘建好了。大家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的产品,去需要相对应的鱼塘,去钓鱼。

更多咨询微807185547手把手教你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实现同时控制120个账号自动化引流,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相信很多做微商的都经历过刷屏朋友圈的阶段,到最后成交率不仅没上来反而动不动就面临被拉黑的囧境。很多人说微商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瓶颈期了,其实不然,归结原因只是因为市场饱和,竞争越来越激烈,目前的状况势必会淘汰掉那些只靠天天刷朋友圈的弱势微商。所以愿意要从中崭露头角就要随时更新自己的销售策略,多把关注点放在如何抓流量促进成交上才可以。微807185547

  今天就来说说我前不久总结的一套话术,百分百有效哦!

  微商话术

  如果对方没回复,10分钟后发第2句话:你如今是我唯一的希望,帮帮我吧,谁还能没有一个难处。

  首先用群助手发一句话刚刚我和朋友打赌说,我20分钟可以进30个微信群,他不相信。如今我已经进了27个了,你有没有3个群啊?拉我一下,红包重谢一般人听到有红包都会主动拉群,毕竟也就3个群而已,玩微信的拉3个群太容易了。

  再过10分钟后,发第3句话:如今只有你能帮我了,求你了,给我拉3个群吧,在线等你,十万火急。

  假如客户说没有群如何办?可以跟他说如今马上建一个群,把所有好友都点上,我朋友说一个新群算3个。

  Ok,好友已经拉你进了3个群,这还没完呢,下面的话术是太给力了,一不小心我进了48个群,我朋友说如果能够进60个的话,今天晚上他请我吃大餐,地方随便我挑,能不能如愿以偿,你如今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如果对方已经拉你进群,加入群后可以跟对方说刚刚我已经赢了,可惜有两个群的群主把我踢了,你能不能再给我拉两个群,我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多几个也可以,以为防万一呆会有被踢了不够数量。

  对于没有没有回复微信的:今天给你发了很多条消息,是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才这么做的,如果给你造成骚扰我在这里给你真诚道歉,对不起这句话一说,当别人看到消息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你的道歉,如此一来便不会反感,说这句话是为了之后做铺垫。

  到了第二天

  昨天朋友和我打赌,朋友输得一塌糊涂,今天表示很不服气,他说今天如果我能进100个群,他想给我发个1000块钱的红包,外加给我提鞋系鞋带,如果我赢了,就把1000块钱和帮我的人分了,今天你能不能再帮我一下。

  过20分钟后:太火爆了,这才20分钟,已经完成80%的任务了,还差20个群,快点帮帮我,快快快快快,在这等你

  怎样,这套话术你学会了吗,快点试试吧!

更多咨询微807185547手把手教你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