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初入微商客源不多如何办首先解决这个问题微商如何找客源

   日期:2017-08-0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91    
核心提示:美子分享微商客源的技巧方法:尽管今天经历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发展,但是,微商这种后起的销售渠道已经成为众多产品进入市场的一种重要途径。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款高级AI智能群控系统,是现代化互联网中最新的营销引流黑科技

美子分享微商客源的技巧方式:

  如今做微商可以说是越来越难了,无论是单打独斗的,还是团队合作的,都在寻求变化,希望能够崭露头角!但不管如何变革,引流吸粉可以说是最最基础的!没有粉丝,产品再好,模式再新,都没有用!今天我就讲讲微商引流和吸粉的一些方法。这个主要是针对一些微商新人而言!相信对于新人会有很大的帮助。而对于那些已经成熟的微商更多的是探讨交流吧!微807185547

  在引流和吸粉前我们先要对流量有一个区分:

  优质流量:由个人品牌的吸引而来的流量和粉线。简单讲就是通过自媒体引流。这个是相对较难的,可以先进行学习,然后再慢慢尝试操作。

  垃圾流量:完全不是你愿意要的人,可能是你自己胡乱加的,也可能是人家主动加你的,但不是来咨询而是来发布广告的。这种流量说白了没有一点用处。就算你日加1000,还抵不上一个精准流量。

  一般流量:这种流量一般是通过转介绍而来的,也就是第三方的推荐,也可以是你曾经写过的一篇文章,发表过一个视频等等,获取的流量。

  以上是流量质量上的一个区分。然后我们要记住两个重点:

  1:最好的引流和吸粉是要愿意办法让别人加你,而不是你盲目的去加别人

  理解上面的这些问题,就可以看看我接下来要介绍的几种引流吸粉的方式:

  2:吸引过来的流量一定要成为优质流量,最起码也要是一般流量,因为微商的销售取决于粉丝的精准营销。

  1:视频引流:

  这种方式其实很简单,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对于微商新人而言是很值得去操作的!当然,视频并不需要你去原创,也就是说不需要你去做内容。举个例子:你是做护肤产品的!你可以去下载别人的视频,然后利用简单的工具把自己的联系方法加进去,然后上传发布。

  会在视频网站主动搜索点击观看,然后成为你粉丝的,基本都是有这方面需求的!所以通过这个引流过来的粉丝,从质量上讲至少也是一般流量的粉丝。

  这边需要注意的是发布是指全网发布,腾讯视频、优酷土豆、搜狐视频等等这些平台。而且如果你有这个精力,还可以做成一个系列。

  2:qq群引流:

  这个方式我相信绝大部分的朋友都已经开始在用了。但是相信效果并不会很好!去别人的群里发布广告,最大的可能就是被人给t了。

  3:qq空间引流:

  其实qq群引流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组建一个群!你自己的产品适合组建一个相应的群。然后你通过某些技术使自己的群,在搜索时排名始终在最前面,这样每天都会有自己的流量,还能通过这些尝试发展代理。这里说的某些技术其实你上网搜一下就会有了,这种技术某宝平台也有售,我就不阐述了。

  微商主要是依靠微信这个平台来完成一系列的动作。但是愿意要真正做好微商,就不能只是简单的依靠微信这个平台。还要学会利用其他的社交平台。其中qq空间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可利用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

  但是要做好qq空间的引流和吸粉,需要做好以下两点基础:

  2:内容的打造:日志、说说等等信息,你需要像发朋友圈有一样,每天有一个规划,发布时间、发布数量等都需要有个计划,不能让人感觉很乱又不能让人感觉只有广告。这边有一个小技巧,满5保3。意思就是说你每天发布的信息不能超过5条,也不能低于3条。同时刷广告要限制相应的比例,你发5条说说,那就2条是广告,发3条就只有1条是广告。

  1:基础设置:这个其实跟朋友圈或者你的微信信息设置差不多,包括头像、性别、地址等等。

  做好这些基础之后就是推广加粉阶段了。qq空间之所以相较于微信的直接推广在引流吸粉上更具效果,是因为qq空间的文章是可以通过搜索引擎被搜索到的。那些通过认证空间看文章的人,基本都是有相关需求的人。抓住这些人吸引而来的基本都是优质粉丝。

  引流吸粉的方式有很多譬如论坛、微博等等。上面这几点主要是针对一些微商新人而言的,尤其是一些小白。我个人认为这些方式比较适合于新人操作,而且效果也足够好!关键看你是否有去认真执行,操作!

  更多咨询微807185547手把手教你

  由于越来越多的产品处于激烈竞争的状态,譬如我做代理的产品就有越来越多的微商加入,所以导致了行业竞争变得日益激烈,再愿意去寻找客户就非常的困难。正当我面对这种十分不利的局面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却让我了解了可以通过微商引流加人这种方式,很快我便添加了微807185547通过在这里的学习,让我学会了怎么通过微商引流,怎么样去寻找精准的客户,怎么将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抖音流量全网霸屏减少人工成本获客成本

  尽管今天经历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发展,但是,微商这种后起的销售渠道已经成为众多产品进入市场的一种重要途径。也正是因为这种渠道的快速崛起,让我们有心创业的人们有了一条更加方便快速的捷径。然而,对于我们很多微商来说,愿意要在这个领域获得真正有效的创业,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就并非那么容易的事情,特别是越来越多的产品不断涌入这一渠道中,让我们面对的竞争力也在不断加剧。我就是在刚刚微商兴起的时候,便已经投入到这个行业中的。最初在进行微商代理的时候虽然也有一定的困难,但是这种困难并非是不可解决的,经过多方努力之后,我所代理的产品在市场中的销量也不断增加,每个月的收入也不断提升。可是,正当我顺风顺水的做着微商时,却明显感觉到这一行业出现越来越难发展的境况,如果你也明显感觉到这种变化的话,请联系微807185547

  对于我们每一个微商来说,能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而我也正是利用这种学习途径让我掌握了更多怎么进行微商客源的寻找方式,更让我明确了怎么样才能让那些潜在的客户转变成自己的实质客户,再加上之前所做的各种努力,所以,在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时,我才能够如此从容的改变了这种僵局,让我的收入也翻了几番。

  作为一名优秀的微商,在面对各种问题时,其实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寻找一种比较有效的方式,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自己所面临的问题解决,这才是我们在微商领域中获得优质发展的关键,而微商精准引流正是能够有效帮助我们解决各种微商从业难题的项目,面向全国进行零售和招募代理。如果你愿意要学习这套方式或者愿意要加盟代理的话,请联系微807185547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 客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