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做如何找客源效果好微商如何吸引客源主动加自已

   日期:2017-07-1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48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雄鹰加微信【2597252929】教你怎么一天内吸引精准粉300+客源!最新的引流大招,活到老,学到老。新手微商该怎么做?接着往下看,微807185547

  一开始做微商不要盲目的去使用加人软件,更不要相信那些买卖精准客源的人,那样的都是不现实的!如果客源真的都是买来的话那大家都去买了,你说对吧!重要提示加人软件使用不恰当会封微信号!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大家好我是雄鹰加微信教你怎么一天内吸引精准粉300+客源!最新的引流大招,活到老,学到老。方式在脑子里面,才是宝贵的财富!

  客户愿意要了解一款产品都是如今百度上搜索看看,我们会把你产品推广到百度首页上进行宣传推广,也就是在百度上为你做广告,让搜索的人在首页先找到你,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你,有购买意愿的都会联系你,提高您的客源量和销量。在别人那了解过或在哪儿看过该产品的信息,你能上百度首页说明你有实力。客户也更容易信赖你。

  所以微营销主要是两点:第一是微信圈人必须多!第二客户必须精准!

  除此之外,一个成功的微商是要综合很多方面的,如何寻找自己的精准客户,定位自己的精准客户群体,找到自己的客户如何让客户接受你?让他们如何主动来加你,如何把你的客户变成你的忠实粉丝?让他持续不断的来购买你的产品!

  但是虽然这是两点,但能做到这两点不是每个微商都能做到的,那是需要方式的。从我两年的实战经验告诉我,只要你肯努力,好学,无处不在推广

  做微商一定要有势力行,要坚持,不要怕辛苦麻烦,愿意做好微商,每天都要去学习,把自身变的强大才是唯一的出路。不要安于现状,出不了单就知道抱怨,却不愿去学习,光看着人家赚钱瞪眼眼,自己却不去学习引流,你先把自己的知识学扎实了,成功是早晚的事。微商如何做,微商如何做客源,找客源,只要你你是个爱学习的人其他的都交给我!在我这里微商如何找客源很简单滴!人生拉不住的时光,笑看每个旅途中的转角

  我是雄鹰微是你的私人定制微商成功导师!欢迎来我和交流!真心帮助大家。

  首先,微商要放弃主动加客户,放弃熟人圈!要掌握一些方式与技巧去网络引流!网络是一个免费的平台,世界用户千千万,多少人都能看到你的产品,那样所来加你的客户全都是对你的产品有需求的!产品的宣传是在网络而并非朋友圈,朋友圈只是交易平台,不是刷广告的专场!!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核心防封技术,无需手机/流量卡

  新手微商该如何做?接着往下看,微807185547

  然后,你的头像是什么?是小动物还是卡通人物亦或者是你家宝宝?不是说宝宝头像不可以,但是说的专业一点,你那叫不专业!愿意发宝宝的展品可以在朋友圈分享你对宝宝的爱,不仅让你朋友圈有了个人分享生活实例,而且更多宝妈的关注,志同道合自然对你就更加信赖。说跑题了,回来继续,头像用自己照片最好,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客户,要在网络购物,特别是微信,是否会愿意知道买家是谁呢,你现有的头像如果是我说的这几种,只会让顾客心理产生不必要的疑虑!!

  很多人还没搞清楚微商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就是在微信里卖东西的人吗?说的没错,说的直白点,就是如此。但是既然是卖东西,我们总得有个身份不是,就好比你要出门买东西是不是也得找超市,专卖店,商场,再不济路边小店也有招牌。很多人直接弄个微信号就上,朋友圈编辑了就发,是不是让人有点迷茫,不知道你到底愿意干嘛,换句话说,你连续发了一个礼拜的面膜,别人以为你代购面膜,如果你休息了几天或者手机坏了,别人以为你就是闹着玩的不是?所以同样是做微商,你需要给自己定位。下面这段话,很重要,你给自己定什么样的位,别人就会以为你是什么。

  头像尽量换的简洁,干净,与你做的产品形象有相关性的,或者你如果嫌麻烦,那么起码在你的签名里面写的明白一些。我们再来说身份的事情,为啥说身份呢,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表现出来的气质是不一样。如果你立志要做专业的微商,那么你的朋友圈就是一个窗口,一个让你微信好友来了解你,与你互动交流的窗口,你需要明白,客户需要一个怎么样的商家。如果觉得空洞,我可以举个例子,我的很多代理,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家庭主妇,做微商的动机主要有挣钱和怕闲到和社会脱节,总得来说还是有追求的,值得表扬。但是朋友圈里经常充斥着家长里短,充斥着抱怨,充斥很多令人肉麻的心灵鸡汤,这些并没有什么不好,甚至有的会引起共鸣。

  这是一个系统性的事情,但是基本的两点,你需要做的是,首先专号专做,你微信的头像和身份首先得改变。肯定马上有人提出异议,微信好友圈都是强关系,随便改变自己的身份,别人一定会反感的。说的好,那么我先反问一句,都说朋友圈做的是熟人的生意,其实真正和你产生交易的是你身边很熟的朋友吗?不是,而是貌似熟悉而又叫不出名字的人,微信提供给我们的是一个相对闭环的社交,我们可以在一个独立的圈子里进行交流不被打扰,这也让我们知道,朋友和客户是两码事,如果朋友是客户,客户是上帝,按这个逻辑,你还会一见你上帝就毫不留情的损吗。第二,你做出改变,又不是变性,有什么可以顾虑的,你发朋友圈就是让你好友知道呢在做什么,为啥不直接亮明身份呢,难道你开个超市,你朋友就不认你了,如果是这样,那不交也罢。

  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与你在经营的商品无关,从消费者角度上来说,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几乎都是逃避痛苦和追求快乐的冲动型感性群体,商品所带来的感性冲击往往比产品功效来的还要重要。所以真实的正能量,十分重要。有人肯定会说,我身边的朋友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性格,我这样做不是属于故意装B吗,不会显得很假吗?首先,我需要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人这一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能真正懂自己还接受自己的人不过一二,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仍然只是你某些方面,真正了解你的人是极少数。第二,你做的是微商,你微信好友几乎都是你的目标客户,你需要摆出的姿态是给他们看得,正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你若不能入戏,观众如何能入戏?第三,你所说的性格很难改变,没错。但是要你改变的不是性格,而是习惯和做事的方法。就好比,很多男人吃喝嫖赌,最后归咎为性格,女人淘宝败家也归咎为性格,性格是天生的,如果这些缺点都是性格,那么你爸妈当年如何又勇气生的呢,开个玩笑先。等你慢慢适应这个身份了,你会发现,你的一些坏习惯也会改变了,譬如懒惰,譬如粗心,譬如脾气不好,微商能锻造一个人,很多人还没觉察我是,80后微营销讲师一枚,微信807185547欢迎加我学习交流专业

  做微商怎么样增加客源,你也许经常苦恼,为啥自已的粉丝不够多,如果我反过来问你,为啥我要成为你的粉丝,就能找到问题的答案了。

  你就应该去思考,遵循上家给你提供 的含水分的方式真的有用吗?我愿意说,如果你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去投资自己的大脑,那么你就永远别愿意做大,做强,更别说成功了!

  我们没有错,只是没有找对方式,所以才在微商这条路上走的艰辛

  做微商最忌讳到处盲目加人,加来加去不是没购买需求的就是同行,留着没用,删了觉得可惜,有木有?忙活半天还没点成效,但凡是做微商的伙伴,谁不是愿意多赚米,不都是一群有理愿意,有追求的人吗?我们没有错,只是没有找对方式,所以才在微商这条路上走的艰辛,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困惑可以来找我,让你拥有最强悍精准的营销思路和方式,只要你学以致用,就能达到预期效果,就能为你带来一个高收益的效果!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微时代,不开拓创新,注定默默退出微商圈,相反,拥有自己的杀手锏,你的小金库也就越来越饱满,你的人生也会上一个台阶!

  粉丝,是吸引来的,不是自己主动加来的。

  愿意要客源,方式很重要,让好的客源主动找你,客户都不喜欢被动营销,所以你越是推荐,客户可能就越反感,只有做好自己,做好品牌,让客户自己觉得好,我们的方式就是让需要产品的客户主动加你,让你自己学会营销方式!你能不能脱离苦海,真正做好微商取决于你有没有马上来找我

  所以我从来不做批量加好友的事情,即便是自己主动加了一大批的好友,很大一部分也是不活跃的,难以产生价值。

  作为有追求有理愿意的微微,必须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所谓方式不对,努力白费!只有找到精准狠的方法方式,才能打破僵局,才能有精准客源和销量!不再盲目的去加人,加来加去不是僵尸就是同行,有木有?方式决定出路

  但是每一行都有它的捷径,大家都知道的方式也就不是什么商业机密了,你的上家教你的那套方式是不是听起来很有道理,而实际却没有给你们带来销量?

  做微商是现代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不仅能利用自己零散的时间,还能赚点零花,因此,大批的年轻人在下班后、放学后加入微商的行列。但是,在做微商过程中,很多人都提出一个问题,为啥客源如此难找?微商如何找客源更快更准?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来和大家来分享一点微商找客源的技巧,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做微商。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和掌握方式的人才能及时把握机会!掌握方式=掌握了财富! 80后互联网营销达人阿美微信807185547欢迎加我学习交流专业微信营销专业知识

  一、关键词引导

  网络推广非常普遍,微商在网上推广更是比比皆是。很多人都意识到网络的重要性,纷纷在网上发布各种信息,而在这个过程中,小编建议最好将自己的产品定位精准一点,这样找到的客源也能更精准一点。

  二、公众平台引导

  另外,对于微商如何找客源,小编还有一招,最好是从客源的角度去思考,去愿意引导词。譬如有的人卖面膜,那么,客户肯定愿意要知道面膜是否安全,效果是什么样的,有没有副作用等等,通过这些词的引导,让客户了解你的专业性,从而加你成为你的粉丝。

  在网络中,视频、软文的引导力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一些有趣、有用的视频,能够吸引大量的粉丝。不过,在视频中一定注意引导词不能太多,要不漏痕迹的加入自己的广告,这样不会引起别人的反感。另外,如果愿意要加一些精准粉,那么,视频的内容必须要和自己的产品有关。譬如卖护肤品的,可以说说护肤的过程,游戏代练的可以讲解游戏的过关技巧等,这些都是吸引精准粉的最佳方式。

  三、让客户来加你

  这些信息无疑都是对客户有帮助的,能够让客户更好的了解产品,更好的掌握信息,同时通过这些信息的分享,能够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专业性,进而产生信赖度,自然而然就会有人加你。

  在做微商过程中,最次的方式就是不停的去加客户。因为你不知道你所加的人到底是不是客户,会不会买你的产品。而既然愿意要知道做微商如何找客源,自然就要与之不同。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客户来加你。那么,怎么做到这一点呢?小编整合很多微商达人的经验,发现,这些达人很少去主动加人,都是在自己的微信中发一些信息。

  四、做精

  有的人认为产品种类越多,最终获得的客户就越多,因此又卖这个,又卖那个的。乍看之下,好像货物挺全,有什么就到这里来买即可。但是实际上,这种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精的做法并不能获得大量的客户。因为客户不相信你。他们认为你这里的东西太杂,你所掌握的必然不会太精。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为了让客户购买产品,必然要了解产品的性能以及相关知识。而种类越多,了解的越多,就越考验人的记忆力。而人的记忆其实很有限,尤其是上了年纪之后,记忆会减退,记住的必然不会很多。而做精做转,不仅花费时间少,同时熟能生巧,更容易产生自信,吸引客户。

  微商如何找客源,其实很简单,只要时刻牢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真诚服务,不欺骗,不胡吹,那么,你的产品必然会得到大家认可,你的客源就会源源不断。

  愿意了解更多微商引流加好友技巧可以咨询微信807185547手把手教你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效果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