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三年经验教你微商如何加人 你所不了解的果冻唤肤

   日期:2017-07-0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45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微商导师成果,三年微商实战经验!微商营销团队领队负责人!带领数百名代理步入万元殿堂!只要你有执行力,我提供平你所不了解的果冻唤肤!果冻唤肤美容法,就是利用植物中独有的交联技术祛除过度角质化的角质层,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刺激皮肤
大家好!我是微商导师成果,三年微商实战经验!微商营销团队领队负责人!带领数百名代理步入万元殿堂!只要你有执行力,我提供平台,我给你培训!只要你勤奋,我就能带你拼!成果不管你是微商大咖还是微商小白,我们做这个行业都非常清楚,做好微商的两大核心是人脉和朋友圈,怎样能够拥有精准粉丝呢?又怎样可以盘活朋友圈呢?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小巧即插即用,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

  微商圈一直流传着《微商加人的108种方式》,很多方式都已经失效了,因为每一种加粉丝的方式都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用的人多了自然就失去了其效果,所以我们需要首先掌握其核心的引流背后的思路以及方式。成果老师今天告诉大伙一些新的加粉方式,虽然日增上千是不可能的,但只要你做的好,认真执行下去,每天上百还是没有问题的。

  为了加人很多微商朋友使出浑身解数,有花钱用软件的,有加附近的人,有去各大论坛发帖的,还有在各个APP里去互动写文章的能用的方式几乎都用了,但是很多人看不到效果,总觉得自己加进来的人不精准。是的,确实不精准,以前我们经常说精准粉丝不是加进来的,而是淘出来的,但如今已是2017年了,微商的发展趋势一直在改变,一不留神你可能因为跟不上节奏而被淘汰。

   1、APP引流

   如今很多微商通过唱吧、全名K歌、荔枝电台等软件建立个人账号来扩大名气,从而进行吸粉。这些都是以兴趣为导向,吸引同类的人群成为自己的粉丝再导入到微信号里,比传统的加粉方法更加有趣,是爱好和工作的结合。譬如在汇微商创业导师培训群里有一位大咖分享了一个很有效的方式:注册一个荔枝电台账号,因为他做的产品是早教类型的,然后教自己的小孩录制童话故事,小孩子的声音干净可爱,吸引了一大票妈妈粉,从而达到了引流的目的。这种方法不妨尝试一下。

   写对大家有帮助的好文章传播出去,让大家熟悉你,进一步信赖你。特别是如果会写文章的大咖,超级吸粉的。譬如目前汇微商创业导师培训群每天都有大咖进行干货分享,汇宝会挑选一些有用的实战干货发布到微信公众号进行分享,只是末尾放了一个微信号,就有好几百人加,而且都是精准粉,这就是好文章的力量。可能有一些微商新手不会写,没关系,人总要尝试第一次的,把自己做微商的一些经验和故事分享出来,会被你的真诚打动的。

   2、写软文

  微商导师成果,三年微商实战经验!成果就是你在朋友圈发一条朋友圈,介绍他和他的产品,推荐圈里的好友加她,而他也同样这么做。这样引流加来的人几乎都是精准粉,转化起来也比较容易。

   那至于说为啥要找做的好的人和新手来做互推?首先做的好的人的朋友圈,受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也就是说被屏蔽的几率小,那他的推荐也会让人觉得靠谱一些。其次是新人。新人的朋友圈刚开始虽然没多少人,可大多都不是做微商的,这样信赖度也高一些。引流相对也就会好一些。当然,还可以选择和你好友人数差不多的互推。具体如何选要看你个人的考虑。

   4、新浪微博引流

   朋友互推时有一点儿要提醒大家,推荐时一定要放上对方的二维码,因为微信号很多人懒,不想搜索二维码只要长按就可以添加或者关注。同理,对方发你时,你也要让对方一定加个你的二维码图片。

   微博的消费主力军还是女性居多,在任何能够产生消费的平台应该都是女性居多。高等学历的居多,所以屌丝也多,在微博上你的产品要有特点。

   微博和微信不一样,微博的信息是开放的,你转发,你的所有粉丝就可以看见,可是微信的信息的封闭的,只有你我他相互是朋友才可以看见彼此的信息。如果你不想付出,只等着别人来转发你的内容,那么你永远玩不转,除非你的名人。

   1)有价值的内容传递

   那么如果你不想付出,那么就舍得一点,发点红包,做做活动,给粉丝一些福利,让他们为你转发。运营好微博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2)微博人物个性化

   3)与粉丝的互动性

   5、网红推广

   4)内容发布的连续性

   2016年的网红经济以飞一般的速度在发展,不仅很多知名明星的女朋友是网红,譬如王思聪、郭富城、罗志祥等,前段时间炒的很热的Papi酱的一场广告招标会的门票都炒到了好几千一张,很多微商大咖也开始研究网红经济这个热词。很多网红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拥有着一大票死忠粉,她们也会开淘宝店、做微商之类的。付费让她们帮忙推广,效果也是不错的。之前认识的一个微商朋友就是用这样的方法一天加了好几百粉丝,并且大多数是精准粉额。

   6、QQ群引流

   你去搜索相关关键字,默认排序是你当地的,运用点技术3天就可以排名到当地第一或者第二。当地排名上来后,到时候在弄全国排名就好了,也十分简单。所以你做你自己的产品是什么人群,就去弄个什么人群的Q群。

   QQ群引流方式的话,很多小白又是被没有实操过的上家给忽悠了,零售去加群引流还好,招代理去别人批量发送广告被T不说,而且效果不好。招代理或者卖货的话自己建个群,弄成排名第一不就好了?每天自己有流量来,多简单?而且你是群主,可信度高,还容易成交。

   7、视频推广

   要做高精尖比较麻烦,受各种条件制约,有一定的门槛,譬如录制时间、素材、口语表达等,但是效果绝对是最好最快的。如果你录的视频能够给大家带来价值,播放量一上去,一天增粉数千都是可能的。如今美拍、秒拍、小咖秀的出现,这个工作变得简单和容易。视频建议制作的尽量有趣、能吸引眼球的。譬如今天汇宝在群里就看到一个别人制作的介绍自己的小视频,就觉得超级震撼有特色,最后放上了微信号,当时小编就愿意要咨询她这个是怎么做的。

   你可以不断的去参加各种聚会、沙龙、讲座、培训,然后去发言,去活跃,让别人主动想接近你,然后让他们进入你的手机!前段时间汇宝接了一张健身房的单子,留了自己的微信号,然后教练就把我们这些留了微信的建了一个健身群,其中我就发现有一个是做微商的,她在群里超级活跃,也很真性情,于是吸引了一大批妹子汉子加她,这就是一个典型的线下转线上的加粉模式。又譬如如今微商做了很多大型活动,微商节、微商大会等等都可以加很多人。

   8、线下圈子导入

   9、店铺推广

   如果你本身就有店铺,那就更好办了,来你店里的人你愿意办法让客户留下联系方法,用送礼物的方法还是办会员卡的方法,只要留下客户的联系方法,然后加他们的微信,就是不买你的衣服,过几天也会买你的化妆品!

   没有实体店的微商可以去线下找一些店铺进行合作,如今就有很多微商找当地的实体店进行合作,譬如化妆品店、药店、服装店,不过尽量选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店面,好评度比较高的,只要你的产品吸引人,加上你给店主一些分成,店主自然想帮你做一下推广,这是一份随手赚钱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微信最大的好处是把进店的看一眼的客户和呆几分钟的客户就走的陌生客户,不管是成交的还是没有成交的,只要你加了他微信,不管这个客户是国内还是国外还是南极,你都能在微信上面做生意,这样的话你可以把平时陌生客户的流失量控制在3%以内甚至能锁住所有客户!

   10、招当地助理、客服,变代理

   助理和客服最好找的地方就是大学校园。第一便宜,第二年轻人有精力也有冲劲。因为客服是每天真真切切地看着你忙碌赚钱的人。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尤其是大学生,有捷径谁还想去仰人鼻息呢?我有一个大咖,做活动的时候就拿我产品送客服。她的代理全部都是学生。

   大学生很好招的,58同城,你自己发招聘广告,或者直接去里面校园兼职的版块里面。

   那如何招大学生呢?

   11、奇门遁甲

   1)红包加粉:今晚8点准时发红包,加我,拉你进红包群

   3)加我为好友拉我进500人群后,告诉你一个快速加好友的秘籍!

   2)a-b法(就是用小号A夸自己B多么多么牛逼,吸引人加B)

   4)资料免费分享,愿意要的加我。

   以上只是部分的吸粉方式,只要选取一两个做好做精,花费足够的时间去执行,一个月加满一个微信账号还是不成问题的。还有请记住:自己主动加10个粉丝还不如一个别人加你。那别人为啥会加你呢?凭你是成功的大佬,凭你能教会他们经验,凭你能教会他们技术,凭你能带他们赚钱,凭你能给他们带来价值,把这几点琢磨透了你也就成为微商大咖了。

   纵然,有千言万语,也不可能一下子让你愿意明白,自己去执行尝试就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微商导师成果,三年微商实战经验!微商营销团队领队负责人!带领数百名代理步入万元殿堂!只要你有执行力,我提供平台,我给你培训!只要你勤奋,我就能带你拼!成果微信:dfvip168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抖音流量全网霸屏减少人工成本获客成本

  你所不了解的果冻唤肤!果冻唤肤美容法,就是利用植物中独有的交联技术祛除过度角质化的角质层,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刺激皮肤细胞生长。果冻唤肤有着焕然一新的美白体验。能明显淡化皮肤色素,同时可治疗青春痘,缩小毛孔、控制过多油脂,使皮肤变得白皙透亮,柔软而富有弹性。总结起来,果冻唤肤具有保湿、美白祛斑、抗痘、嫩肤抗衰这四个功能。

  适用问题皮肤

  1、丘疹、青春痘、闭合粉刺、白头粉刺、

  3、黑斑、黄褐斑、炎症后色沉、肤色不均、肤色暗沉

  2、浅表性青春痘疤痕

  4、眼角、口角、颈部、胸部、手臂的细纹、皱纹

  5、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改善肤质

  果冻唤肤源于德国GERTRAUD GRUBER歌克德公司院装品牌,是德国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厂家之一,于1955年创立,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慕尼黑泰根湖湖畔,创始人格特劳德格鲁贝尔女士现年已是96岁高龄,她一生致力于女性容颜事业的探索经营。随着全球化信息化的发展,优质的欧洲皮肤管理项目,逐渐传至国内。

  

  果冻唤肤有藻类精华、植物精油、植物营养渗透剂三部分组成。

  富含藻类,迷迭香,车前草,蝴蝶花,百里香等植物萃取物,纯天然萃取,不含香料,防腐剂等成份。

  通过对25000名消费者(包括干燥肌肤、敏感肌肤、过敏肌肤、老化肌肤等多种皮肤类型)长达2年的跟踪回访确认通过疗程使用可达到快速有效嫩白皮肤、增加皮肤弹性、锁住水分,充分解决皮肤暗沉与面部痤疮等疑难皮肤问题,并无不良症状发生。因为其安全健康的特点,所以果冻唤肤一经推出,就深受大众人士和业内人士的喜爱。Eva著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加人 客源 经验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